Rusted Warfare – RTS
X
忘记密码? 恢复链接
新网站? 创建一个帐户
已经开户了? 登录
回到 登录
0
5.00
编辑
Rusted Warfare is an RTS inspired by classic real-time strategy games with modern tech.
-
Built for Large Battles
- Over 50 unique units with many upgrades
- Optimised multi-core engine easily handles battles of 1000’s of units.
- Experimental units for the big late-game battles
- Infinite zoom to view and issue commands across the whole battlefield
- Create your own battles and scenarios in the sandbox editor then play them in multiplayer
-
Modern Multiplayer
- Host your own game or play on the dedicated servers
- Reconnect to disconnected multiplayer games
- Steam friend matchmaking
- Save and load multiplayer games for the quick lunch time battle
- Enable shared unit control between allies.
- Watch recorded multiplayer replays and save at any point to start playing from
- Full cross-platform multiplayer between the Windows, Linux and Android versions
Steam User 60
我想特别感谢开发者一直以来为中国玩家提供免费的安卓版本游戏。因此,我选择通过Steam购买正版的方式表达我的支持。
I am grateful that developers always provide free android version to Chinese players. So, Get this game on Steam is my way to show my support.
Steam User 10
小而美的RTS游戏。铁锈在PC端的一众RTS大作中或许并不出彩,但在移动端是我至今为止见过的最纯粹的RTS游戏。如果你是一位想要初尝RTS游戏魅力的玩家,那么本作无疑是一款非常合适的入手作。但是,游戏内人文环境实在太差了,真的很差,玩家群体有很大一部分是学生,而这其中又有很大一部分是那种心理年龄不大的学生,我这么说,游戏内什么样你应该就懂了。
Steam User 8
平衡相当好,各个流派都相互克制相互约束,缺点就是玩的人太少了,而且大多数都是小孩,没几个会玩的,也可能是我太强了?并且九成以上的人都是中国人都在手机上面玩的学习版,而且还有类似于我的世界的生态你有很多mod还有地图制作者,不过这个游戏是一七年发行的吗,我怎么觉得十几年前我就玩过,还是说steam上线的更晚,我基本上也是上古版本一路一路玩过来的,最开始的时候远没有这么多单位机枪也不能升级,工厂好像只有两个还是一个,刚开始玩的时候分不清空军单位和陆军单位,不知道是那个原初版本的时候的空军陆军更不明显还是太小了,我还记得最初玩这个游戏的原因就是五岁之后玩了红警,然后想到手机上面,搜索红警后结果第一个弹出来的就是这个游戏。
Steam User 10
可以很好的消磨时间,就是游戏有点老了,国区玩的人也有点少,人都集中到移动端了,玩家群体中感觉中学生居多
Steam User 10
入门级RTS,画面音效平衡和游戏机制可圈可点,创作者社群生态也并不差,同等价位和体量下几乎无敌手。缺点也很明显,优化不好,电脑端输入问题之类,服务器问题也是硬伤,剩下的都是圈子问题,不影响好评。而且免费玩家应该比买断玩家多得多,向开发者致敬。
Steam User 20
写点什么呢。。。
给这款游戏做评价时脑海中第一浮现出来的竟然是这样一段话。
第一次接触这款游戏还是在小时候,我妈妈使用的一台oppo手机上,那是一台屏幕很小的手机,哪怕在十年前,他的屏幕也绝对算小,大概连巴掌那么大都没有。
可是,就是在那台手机上,我看完了整本《异界穿越玩电脑》(这是当时起点读书上为数不多的百万字以上的小说。写的是一个人渣带着一台觉醒了超能力的电脑穿越到异界,还娶了电脑当老婆的故事),玩到了《部落冲突》,《保卫萝卜2》,《植物大战僵尸2》,再就是这部《铁锈战争》。
记得那是在一个典型的中国小村庄里,我的朋友家,我穿过了他家的葡萄架,还有镶嵌着湿漉漉的大理石板的乡间小路,突然看到他在聚精会神地盯着他的手机,我保证,他当时的手机屏幕比我的大了一倍不止。
手指在摆来摆去的,屏幕上方块状的东西在动来动去,时不时还发出“啪啪啪”的音效,那是人机敌人制造的自行火炮所发出的声音。
我的朋友用手机自带的蓝牙功能把游戏发给了我(当时的流量费很贵, 我根本不敢用我老妈的手机下载游戏),那天我们联机打了一下午的《铁锈战争》,我们当时还只会搭建马奇诺防线,即便是非常困难难度的人机对我们来说都是完虐我们的,但我们依旧玩得乐此不疲。
后来我们发现了开局可以调经济收入倍率和初始资金,这才让我们开始对人机反败为胜,而这款游戏也在我们的小村庄火了起来,当时的村里的每个小孩都在玩《铁锈战争》,最多时,我们有五个人一起对抗最高难度人机,一把就度过了我们同年一下午的时间。
回想起来,满满都是美好的回忆呢。
可惜后来上高中了,朋友们有的去了外省读书,有的搬家去了其他地方,渐渐的,也就没人再玩铁锈战争,也不怎么聚在一起玩游戏了。
后来慢慢地开始学起了PVP,从只会小坦克速攻,到自行火炮入门,再到机枪机甲控图, 一步步地成长,也让我明白了这款游戏原来可以这么玩。
也知道了这是一款在开局一分钟就能决定输赢的RTS游戏,手笨的我被虐了好几次后才慢慢学会了如何速推和快速转厂。
不过可博弈元素太少也让这款游戏成为了前期一步没做好就会满盘皆输的游戏。
但小时候,这游戏可是只有几十MB,现在也不过200多MB,就有如此多的兵种和地图,我又有什么可说的呢,只能说,作者牛逼!
如果你是一个RTS爱好者或者新手,就赶快入手一个这款游戏吧,原版的兵种已经非常有趣的同时,还有海量的MOD可以玩,我想象不出不推荐这款游戏的理由。
Steam User 8
小时候天天在手机上玩,现在也是买了。那时候或许是防沉迷出来的时候吧,最早开始用qq都是因为来加铁群(笑),不过无论是小时候玩还是现在玩,都没有跟身边朋友玩的机会,希望有一天能找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