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 Man 11
作者尚未以您的语言提供描述。
Mega Man is back! The newest entry in this iconic series blends classic, challenging 2D platforming action with a fresh look. The stunning new visual style refreshes the series' iconic colorfulness, combining hand-drawn environments with detailed, 3D character models. To save the day, the Blue Bomber must battle Robot Masters and take their powerful weapons for himself, which now changes the hero’s appearance with new levels of detail. The innovative new Double Gear system lets you boost Mega Man's speed and power for a new twist on the satisfying gameplay the series is known for. A variety of difficulty modes makes this the perfect opportunity to experience Mega Man for the first time! Mega Man 11 also features a variety of extra modes including time trials, missions, global leaderboards, a gallery of concept art, and more!
Steam User 6
9/10 之前忘写了 音画很好的一作 难度合理.虽然丢了以前的经典8位风.
购买建议:对清版闯关游戏感兴趣的非成就党大可以入
成就党建议:打车跑
Steam User 2
主线已经打完了,我打的是比较简单的难度。个人感觉难度好高。除此之外就是万恶的弹球以及撞头。洛克人的头到底是有多大才能一直撞天花板呢?弹球那个更是我就没怎么打过。游玩的四个小时中我感觉我像是在游玩一个超级高清的FC游戏增强版。
Steam User 7
这个折扣性价比很高了,也是目前元祖系列唯一的高清作品。其他除了PS/SS上的8代都16BIT时代的画质。结局威利博士使出猛虎落地式土下座笑死了,情怀拉满。
相比系列作品特色是蓄力加攻或者子弹时间的齿轮强化系统。另外有条件限制的时间挑战和小关卡挑战可以网络排名。本作特殊武器全都有蓄力形态,从X系列学来的。
某些关卡跳跳乐有点过头了,容错率比之前的作品还低。不过也有相应的辅助道具逃课,比如尖刺免疫、掉坑救援、自动蓄力。
流程中没有必须收集的道具都可以买,导致某些角落疙瘩位置的东西没有去捡的动力浪费了关卡设计。
元祖12发布了消息,不知道X9什么时候能安排上,还是喜欢ZERO的近战。
Steam User 1
情怀比游戏本身更有价值!难度分级使得这作与前代不同,适合手残玩家入坑!尤其是商店卖那个自动蓄力炮,可给我牛逼坏了。作为洛克人那毒点肯定也一堆,阴间的地形环境配上许多的阴沟,享受吧!还有碰见刺就炸的气球洛克人()但主角的新机制双齿轮系统更是逆天,齿轮的应用给了这款游戏极高的操作上限和容错率。另外这作的画面质量较前代有着质的提升,手感极其丝滑(而且还取消了前作吃血会停顿的机制?!),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什么爽游?!总而言之,毕竟是个单周目游戏,流程还很短,只建议史低低价购入,嗯玩不了吃亏玩不了上当。想要全成就的话得掂量掂量,很难!难哭我了!(说你呢莱特博士的试验)orz
Steam User 0
动作依旧爽快。画面细节进步很大。
洛克人Fans必玩。动作苦手也有休闲难度体验游乐场。
引擎已经做完了,是不是该拿来出新作了?
Steam User 0
都说玩洛克人的人有1/3的是因为音乐好听,我就是那1/3的人^0^
Steam User 0
一周目普通难度通关6h,看到元组要出12了就来补一下11。之前洛克人只玩过z和x系列,刚玩元组第一感受是非常不适应,没用冲刺没有大跳没有攀墙。再加上系列一贯的与画风不符的硬核,开头是一直在死。后面熟悉双齿轮系统后,游戏体验就好了很多。只能说看不看攻略体验会差别很大,用克制道具两下就能秒杀boss,不知道克制关系纯硬干还是有点难度的。总结一下优缺点
优点:纯粹的平台射击动作游戏,双齿轮系统有点意思,关卡设计也还行。商店买道具使得无论是新手还是老手都能享受到属于自己的那份乐趣
缺点:本质还是fc那点东西,属于是换了新皮肤的上世纪游戏,部分地方非常复古,死了会耗命数,命没了就全部从头来,像x和z那些冲刺二段跳之类的也没放进来,缺少高速战斗的爽感。此外主线流程还是一样的短,搞明白系统克制再买点道具后就是一路平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