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ing Breed
A throwback to the golden age of real-time strategy PC games
Dying Breed takes players back to the first generation of real-time strategy games. This game will take you on a journey through a post-apocalyptic world where you’ll have to build your base, gather resources. Along the way, you’ll encounter a cast of memorable characters, explore a vast and ever-changing world, and battle against fearsome foes.
Action-Thriller with a killer OST!
An intense game that pumps your adrenaline and marches you forward with an original killer soundtrack.
Command the battlefield, conquer the scourge and save humanity.
Immerse yourself in a world where every decision matters. Choose your units, plan your moves carefully, and execute your strategies flawlessly. Only the best will survive. While the fast-paced combat tactics will test your resolve.
Death from Above, Sea, land and Underground!
Launch ambitious amphibious, air, or land assaults with your troops, or use buildings and caves for more stealth and cunning. Explore a vast and ever-changing world, discover new maps, battle wild new enemies, and unlock powerful new weapons and abilities.
Dying Breed is not for the faint of heart.
This game is challenging, strategic, and action-packed. If you’re looking for a game that will test your skills and keep you on the edge of your seat, then Dying Breed is the game for you.
So 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Gather your troops and prepare for battle!
Steam User 13
献给RTS老炮的一封情书
作为命令与征服系列的老玩家,Dying breed 死亡繁殖的出现给我眼前一亮,首发当日便买来尝鲜,连续好几天都在玩这款游戏的战役模式,感触良多,关于游戏的评价毁誉参半,以下是我个人的一些评价。
首先是优点:
1.真人过场动画的制作, 演员夸张的演技和滑稽语调给这款游戏带来了不少的吸引力,也算继承了命令与征服系列的老传统,在我看来是一个加分项;
2.画面细节设计, 例如游戏中的步兵被不同单位击杀时会有不同的死亡设计,坦克被沙虫啃噬的金属扭曲特效、丧尸犬扑咬时的血花飞溅,可以看出开发商野心很大,细节满满;
3.背景音乐的制作, 游戏原声带完美复刻了90年代RTS的激进风格,电吉他演奏出的摇滚乐让人热血沸腾,非常有特点;
其次是缺点,这里要重点强调一下,游戏目前EA版本不推荐C&C粉丝以及老RTS玩家以外的玩家入手。
1.缺乏想象力的关卡设计, 这里主要指帝国秩序的任务,西方联盟的任务勉强合格。帝国秩序的任务可以说是千篇一律,前四关玩的人昏昏欲睡,毫无新奇点可言。同时个别关卡作为泄愤关,在游玩过程中并没有任何的爽点,可以说是完全在坐牢;
2.层出不穷的BUG, 我遇到的一般是游戏过程中突然卡死,建筑序列暂停,只有个别单位能动;还有个别关卡无法触发胜利条件,这种真的很恶心人,花了很长时间把整张地图都平推完还是不能过关,就会一下子没有欲望去继续玩下去;
3.落后的旧时代机制, 这一点只要玩过的玩家一定都会感受到,AI寻路非常差,士兵单位尚且能够忍受,载具单位(例如矿车、坦克、战舰)简直令人火冒三丈,经常不听指挥,转不过来弯,像那种需要全图平推的关卡来讲非常坐牢,现在都2025年了,这种机制还改不掉吗?
2025年10月19号的这次补丁更新修复了载具的转向操作,现在非常丝滑,提高了不少游戏体验,好评!
4.EA版本内容不足, 缺少遭遇战模式,玩家只能通过战役中挨打吃亏才能认识你游的单位,例如西方联盟困难难度第六关的防守战,那个激光怪物简直初见杀,能一次通关的都是猛人,反正我是翻车了很多次
5.缺少多样化设计, 阵营差异仅体现在变异单位的海怪设计上,其他的建筑、部队两个阵营都没啥太大差别,不过现在是EA版本,这个不是重点,希望日后能推陈出新
6.缺少中文
我目前也在B站制作本游戏的最高难度通关流程,如果有小伙伴卡关没思路欢迎来看,在这里提前感谢大家的观看和支持!
up主b站账号:
希望死亡繁殖越做越好,早日修复和改进不足的地方,在这里先给个好评鼓励以下
Steam User 6
简单体验了一下头几个任务,还是挺有趣的,但目前仅推荐给对C&C1/RA1比较有情怀的玩家。
从进入游戏的第一刻就能看出制作组对C&C1的致敬程度,无比熟悉的真人拍摄电视节目开始动画,用口技给建筑音效配音的恶搞幽默,只差把GDI和NOD写在脸上的两个阵营,脆弱的步兵和大量的误伤,容错率非常低的关卡设计,能想象到的所有致敬C&C1风格的设计几乎都有,更宽松的建筑区域、快速倒矿这些改良则更接近于RA1。
但也正因为如此,对于国内更多从RA2时代开始接触的玩家,可能会不太适应这种早期风格,关卡是有点偏向于那种没什么指引,而且一个失误就可能遭受重大损失的严苛,2025年追求这种设计方向,说实话基本就是老玩家自嗨了,看了下制作组成员在discord的展示也确实是老RTS忠实玩家,所以也正如开头所言,只建议给对早期RTS,特别是C&C1/RA1有感情或能适应的玩家。
游戏的完成度目前并不高,只有战役模式,但相比同发行的Battlefall,卖相打磨的还是要好一些,可以观望一下后续的更新。
此外,目前游戏的设置实在是过于简陋了,个人暂时想到需要增加的:
1、字幕功能,虽然这很西木,但对非英语用户实在是不友好,中文化可能有难度,至少不要考验我的听力。(经询问,确认会追加)
2、卷轴滚动速度,拖动屏幕的速度实在太慢了,很累。
3、鼠标悬停时提示单位名称,第一次玩根本不知道部队里都是什么东西,哪怕给个名字都能简单认识一下。
Steam User 1
这是一款即时战略游戏。
游戏的画面水平一般,UI设计很有红警的味,画面是像素风格,从某种程度来说其实还不如红警98,总体来说多多少少差点意思。
有真人CG,但是CG质量也比较一般,出现了很多有意思的恶搞,但是演员的演技就比较尬,感觉就和在拍整活视频一样。这个还是看个人喜好吧,我个人觉得就不够严谨,比较出戏。
玩法上是RTS,说白了就是采矿,建造,发展,然后积攒军队攻击敌人,有两个阵营,每个阵营的兵种都不太一样,除了士兵,坦克之外还有飞行单位和舰船单位。
不过目前只有战役,没有遭遇战玩法,战役前面的关卡都是用来给玩家熟悉单位和操作的,到了后面任务要求会变多,游戏难度也会增加。
因为是独立游戏,所以游戏还是较多bug的,比如矿车发呆,载具寻路都有问题,单位会很不听话,还经常莫名其妙卡死在地图的某个地点。
然后经济和单位平衡性也非常不合理,坦克更是脆皮到无法想象的程度。
可以感觉到制作组是想要致敬老红警和老命令与征服这类RTS游戏的,但是感觉其实并没有做好规划,导致玩起来就有种血狮的既视感(但其实比血狮好一些)。
无中文。
总体来说是个小品级的RTS游戏,问题算是比较多的那种,价格小贵,不修BUG的话不太推荐入手。
欢迎关注我们的鉴赏家:走心评测 遵从内心,写出真实感受
欢迎加入我们Steam组:走心评测 点击加入,一起探索游戏的乐趣
喜欢这篇评论,也麻烦点个赞,让更多人能够看到!
Steam User 1
这款游戏还需要超级多的地方需要打磨
首当其冲的就是UI 既然复古 那么就要做全套
模拟出DOS时代UI和320*240质感的Logo 会极大增强体验
有些火焰效果还是卡通风格的 建议最好后面全部替换成C&C写实风格的
然后就是改进血条显示 还有各个建筑和单位的点击效果
现在兵种间伤害很不合理 没有任何的相生相克 机枪兵打坦克伤害很迷
还有就是请尽快更新遭遇战和中文
Steam User 1
完全是山寨版C&C,连开场动画都是完全致敬。
Steam User 1
对于没玩过命令与征服的玩家来说这是一款好游戏,没中文是硬伤
Steam User 0
2026.5.7,更新之后的战役已经有可玩性了,虽然还是寻路智障。对于C&C、RA的老玩具而言,恐龙关、蚂蚁关没玩尽兴的玩家来说,可以酣畅淋漓的玩一玩。期待后续的更新